机关工会举办庆三八踢毽子比赛
【发布日期: 2015-03-09】
为庆祝三八妇女节,调动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2015年3月6日下午,机关工会分别在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举办了教职工踢毽子比赛。
此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工会所属各个单位的积极响应,有16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。比赛中,参赛教职工各显身手,充分展示自己的体力、耐力和技巧。赛后,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,通过踢毽子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、活跃了身心,更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相互沟通交流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此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工会所属各个单位的积极响应,有16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。比赛中,参赛教职工各显身手,充分展示自己的体力、耐力和技巧。赛后,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,通过踢毽子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、活跃了身心,更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相互沟通交流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- 上一篇: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庆“三八”趣味运动会
- 下一篇: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