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经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
【发布日期: 2014-12-22】
2014年12月19日,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,与外国语学院针对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。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宗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宝文,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范群英及双方相关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。
座谈会上,双方与会教师就辅导员分工、工作模式、学团建设、特色活动、就业创业指导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、学生公寓综合治理、“三风”专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,并针对学生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、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座谈会上,双方与会教师就辅导员分工、工作模式、学团建设、特色活动、就业创业指导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、学生公寓综合治理、“三风”专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,并针对学生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、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- 上一篇: 学生处举办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
- 下一篇: 艺术学院举办笛子独奏音乐会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