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督导组认真开展诊断性听课
【发布日期: 2014-11-27】
近日,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督导组对5名新进教师和2名外聘教师开展诊断性听课,结合集体听课情况,召开专题会议,对新进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会诊,形成集中意见和建议,以督导信息反馈表的形式反馈给每一位教师,使其详细了解自己上课情况,并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自己的意见反馈到教学督导组。同时,针对新进教师在授课内容、课堂组织、备课情况、教学态度、教学仪表、学生考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与新教师进行个别谈话和指导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