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艺科技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
【发布日期: 2014-09-05】
2014年9月4日上午,园艺科技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。学院党委书记杨俊明,院长项殿芳,副书记、副院长李佩忠及办公室、学工办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。
会上,李佩忠副书记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;杨俊明书记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,并希望迎新工作做到系统化;项殿芳院长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心,端正工作态度,学会换位思考。与会教师表示,一定齐心协力把本次迎新工作做好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- 上一篇: 城市建设学院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
- 下一篇: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