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座谈会
【发布日期: 2013-12-02】
2013年11月28日下午,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座谈会。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实验室主任、副主任以及全体专兼职实验员参加了会议。
座谈会上,与会教师提出了实验室很多共性以及个性的困难和问题,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实验室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。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表示,对于大家反映的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,自身无法解决的将与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做进一步汇报和沟通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座谈会上,与会教师提出了实验室很多共性以及个性的困难和问题,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实验室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。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表示,对于大家反映的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,自身无法解决的将与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做进一步汇报和沟通。(编辑:孙艳敏 审稿:赵建平)
- 上一篇: 教育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
- 下一篇: 篮彩购买app计生办举办计划生育法律知识竞赛活动

